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办事服务 > 评优评先

关于对2023年市级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考评结果的通告

时间: 2024-01-03 09:48 来源: 质安处
【字体: 打印

  

各县(市)区、开发区住建局(建委),各建设、施工、监理企业:  

  为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,全面落实工程参建各方主体质量安全责任,加强平安工地建设强化施工标准化项目管理工作,依据《长春市建设工程施工标准化动态监管考评办法》(长城乡发【2023】34号)具体评选方案并结合《长春市建筑施工“平安工地”创建活动实施方案》(长城乡发【2021152)的要求统一开展检查长春市施工现场标准化领导小组对长春市申报“市级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”的工程项目,进行了全面检查考评。经企业自评、属地建设主管部门初评、市标准化领导小组复评,根据考评结果,经公示,决定对长春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01标段三工区等117个项目颁发级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证书或奖牌。其中,颁发2023年度级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证书的项目52项、级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奖牌的项目65项。

  特此公告。

  附件:

  2023年度长春市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项目证书名单

  2023年度长春市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项目奖牌名单

  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

  2023年1228

附件:

2023年长春市标准化示范工地奖牌名单.xlsx
2023年长春市标准化示范工地证书名单.xls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