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互动交流 > 主任信箱
我要留言
主题: 咨询北人民大街北延
你好,北人民大街北延(北三环到北四环)已经规划走地下了,是否可以施工?北三环太堵了,北人民大街北延可以缓解附近的交通压力,人民大街南延也是走地下都可以施工,是不是北延也可以施工,地上暂时不动迁也不影响地下施工
2024-03-11 21:14:02
尊敬的网友您好:
       依据现行的《长春市城市总体规划(2011-2020年)》(2016年修订)、《长春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》,北人民大街为规划城市主干路,道路起点为:铁北二路,终点为北环路北侧约1.7公里的拟建规划路(该路位于北四环路以南),且向北不再延伸。截至目前,北人民大街的北环城路以南部分已建成并达到规划标准;北环城路以北部分因涉及征收难点暂时无法搬迁,不具备实施条件。

       回复单位: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

2024-03-14 13:55:23
主题: 关于北三环
你好,23年底长春市政府网站显示北三环拓宽工程于2024年10月起施工,但是网上显示十二个省市暂停基建,我想咨询北三环是否受影响,是否在24年10月如期建设,谢谢
2024-03-11 21:06:04
尊敬的网友您好:
       该项目为 2024年城建计划的“推进前期”项目。法人单位城投集团正在积极推进前期手续办理及资金审批工作,目前正在推进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。

       回复单位: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

2024-03-12 10:08:23
主题: 咨询东南湖大路延长线情况
您好,咨询一下今年东南湖大路延长线的施工进展情况如何?2024年6月能否正常通车?
感谢回复!祝工作顺利
2024-03-01 21:32:15
尊敬的网友您好:
       东南湖大路工程,起点洋浦大街,终点雾开河大街,总进度完成47%,其中公路完成100%、桥梁完成50%、隧道完成65%、道路完成25%、排水完成39%,采空区治理完成100%。该项目已列入2024年城建计划,年度目标为3月末完成征收,7月末完成(除涉铁桥梁)道路工程,10月末整体完工。

       回复单位: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

2024-03-04 09:54:04
转到   页  页次:/ 每页3条记录
尾页下一页上一页首页